吉祥水晶專賣

1.不要一開門就見到妳的位置,犯沖,容易與人衝突,不順!
2.背後不要樓空,盡量靠實牆代表有靠山,如不許可那就換張椅背比較高大的椅子。
3.勿在樑的下方,如被壓迫自然諸事不順,可在桌上放水晶柱(幾百塊而已),尖端向上化樑煞,也有如文昌塔的功效,可增加自己的思緒及判斷力!
4.桌上隨時保持整潔,左青龍右白虎,如是女生右邊擺放物較高無妨!
5.位置上盡量別被柱子的尖角沖到,此乃無形的形煞!
6.臉上盡量掛笑容,比較會有貴人。
7.也可把五帝錢(先和主神稟告公司位置,自己個人資料及用途,大廟主爐順時3圈)藏在椅背,可增加自己氣場。(真五帝錢800-1000元)

8.桌上放仙人掌可防小人,但是會連貴人也沒有。

圖有點太陽春,但大致上看得懂 ,重點1.背後勿空,會形成無靠2座位正前方勿對門,犯沖!3座位後方勿正對門,犯小人!4上方勿壓樑,勿有掛扇,會往向下射出負面磁場!

2014-12-19 14:36:32 補充:
辦公桌左方放"動"的東西,電話、傳真機等,垃圾桶擺右方,龍動虎靜,龍怕臭、虎怕吵。
燈放左邊,龍明虎暗。

2014-12-19 14:45:33 補充:
好的動線為辦公桌左邊(龍邊),形成昇龍開口,金銀萬斗格局;右邊留走道為白虎開口,死無路走,工作易遇瓶頸無法突破。

2014-12-19 14:58:58 補充:
將五帝錢趁上班前或下班後,改貼在椅子下面,幫助氣場提升,可增強運勢及防小人!

2014-12-19 18:34:24 補充:
座位也不可靠樓梯,座位附近有對樓梯,情緒易急躁,而引發口舌。

2014-12-19 18:41:17 補充:
座位附近不宜有大鏡子,易分散注意力,也容易讓主管、老闆盯上,也容易使自己驚嚇,可用櫃子或桌上文件遮擋。

2014-12-19 18:44:03 補充:
座位附近不宜有大鏡子,易分散注意力,也容易讓主管、老闆盯上,也容易使自己驚嚇,可用櫃子或桌上文件遮擋。

2014-12-19 18:53:40 補充:
依圖顯示,妳的座位是全辦公室最差的,一開門就見之,如不方便移動,桌上也可放置小型鹽燈,除了散發好能量,也代表鎮住,缺點是一直要插電,水晶柱缺點是會被其他人觸摸而要頻頻淨化。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1217000016KK02228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