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1、破掉的部分丟掉就好了。
但記得先用水淨化洗磁再戴。建議先泡個7天吧(每天換水)。因為之前的主人不是你。
2、再來~粉晶當然可以跟別的「水晶」一起戴。但是,假設您是想要「多種水晶串在一起」的話,若想要強調效果。還是一串用同一種的為佳唷。不過針對效果的部分,雖然小弟之前有貼過幾篇文章,但還是要提醒一下,不論天珠或水晶等。效果因人而異呢。因為要看您對於磁場的敏感度而定。
3、可以戴在用一隻手,建議兩串為限。若您是對磁場敏感的人,會感到戴的那隻手負擔較大。若您對於磁場不敏感,戴上沒感覺得話,就沒差嘍。
4、水晶還是用水消磁吧~~首選是用晶洞消磁,(水晶不適合用檀香油)但晶洞太貴了,還有~以下的部分雖是小弟的經驗。但也僅供參考:香的部分,用氣場去看的話,沒有淨化的效果,小弟的見解是~香,只能靜心。我們人在聞了之後,會因其香氣而感到身心舒暢,仿彿心靈受到了洗滌,所以很多人會誤以為香能淨化。正因聞了能讓人馬上聯想到~好像身處廟裡一樣,而受到了自身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。不自覺的靜下心來。這也是很多商家的行銷話術。但香對於天珠/水晶等~是沒有淨化的效果的唷。說白一點,若做好事,是正面磁場,做壞事,會有負面磁場。那~~壞人也不會因為造了許多孽,在家多燒些除障香就沒事呀v v""

2013-04-15 08:26:04 補充:
若有數字上的顧慮,就補吧。但最好記得淨化。不要買來就直接戴。原因有3
以下簡述~
1、舊珠與新珠磁場會有磨合期。
2、舊珠之前的主人不是你。
3、新珠要先淨化才能戴。太多人摸過,磁場很亂。大多數對磁場沒感覺的人,若覺得沒差,我是無所謂@@"只是會在沒感覺的情況之下,你會變成珠珠的磁場過濾器。無形中戴的時間會覺得較累。
4、若真買不到單顆的話,是可以買個相同大小的~~碧璽當「搭色的配珠」。碧璽跟水晶在磁場上,屬性相同,是可以搭的。多這個選擇,您應該會比較好找才是。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30414000016KK02705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