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「2016臺灣團餐特色餐廳」評選結果,立法院的康園首次入選,陸客團也可到國會餐廳用餐。

觀光局為推廣台灣在地特色、提供旅客優質用餐環境,及因應陸客來臺觀光旅遊品質優化政策需求,2012年首次舉辦每桌新台幣2500元團餐特色餐廳評選,邀請產、官、學三方評審,以神秘客身分到餐廳現場審查。

觀光局說,特色團餐每年重新評選,今年有157家餐廳報名,初選選出139家,最後112家餐廳通過審查,包括立法院的康園。

觀光局說,為因應近來的食安問題,除原本「在地與文化」、「速度與品質」、「美味與創意」、「友善環境」和「健康與養生」考量因素外,今年特別將「廚房管理」納入評分項目。

「2016臺灣團餐特色餐廳」評選活動獲選餐廳名單,同步公布在觀光局與財團法人中華飲食文化基金會網站上,並將在26日舉辦獲選餐廳頒獎儀式及菜餚展示。

「2016臺灣團餐特色餐廳」活動網站(http://tfood. taiwan.net.tw/);財團法人中華飲食文化基金會網站(http://www.fcdc.org.tw/default.aspx)。

柏克萊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
    夏蕊の網購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